close
又是每款只有各做一隻甲片的作品了
這次作法跟之前稍有不同
算是脫離法式彩繪的階段了
我真的很喜歡法式彩繪再加粉雕耶
因為呢..
我覺得法式彩繪適合每一個人
而且會讓人看起來變得有氣質
這次做出來的就比較活潑一點了
實品的底色有水晶糖的感覺
配合彩妝的話應該很不錯

我的甲片作品偏向什麼樣的風格呢?
我沒辦法很具體的形容= ="
希望大家給我意見~
謝謝喔 ^^

左一是仿水晶指甲的作法
左二是粉紅色的雪景 XD
中間是禮物...雙色粉雕的蝴蝶結
右二..水藍甜心
右一是粉雕花串珠


再多貼三張細部圖
不過拍出來有點暗~調過亮度以後色調變得怪怪的
圖變得很粗 ="=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at1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